close

*平行架空-學園

*學弟金X學長歐文(直屬=w=)

*碧眼=綠眼(習慣=w=)


 

「阿克萊特學長.....請你收下這個!」

 

  一個學妹將手中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遞給眼前的長髮學長。在學長接過去後,那學妹便滿臉通紅跑走了

 

「歐文,第幾個了?」站在長髮男子-歐文身旁的黑髮女子笑問著他

 

「.....第29個」

 

歐文將手中的巧克力打開並隨意的拿出一顆,撥開包裝紙後丟入自己的口中,隨即便皺起了那姣好的眉頭

 

(太甜了........想吃他做的......)

 

「又不合你口味啊~歐文,你會不會太挑剔了?」

 

「不是挑剔,是真的太甜了,不然伊莉絲你自己吃一個看看」

 

  歐文一邊說著一邊丟過去給伊莉絲,伊莉絲也不矯情,拆開後便往嘴中丟去

 

「真的是太甜了.......姊突然好懷念小哈露娜不苦也不甜的巧克力了......」

 

  伊莉絲從歐文手中搶過水,大口大口的的喝下並沖淡那個過於甜膩的味道

 

「伊莉絲.....我才剛喝過.......」

 

「又沒關係~姊又不介意」

 

「可是我介意」

 

  歐文將巧克力丟進背後的背包裡,將水瓶從伊莉絲手中拿回來,把剩下的水倒光後並拿到洗手台沖洗乾淨,重新的裝一罐水來喝

 

「歐文就不介意自己小戀人的口水....介意姊的幹嘛~」伊莉絲依在門邊,嘟著嘴說著

 

「你管得著?」

 

  在歐文斜眼看著伊莉絲時,又有個白髮灰眼的女子走過來,手中提著一個小小的牛皮紙袋

 

「歐文......」

 

「請叫我阿克萊特,我跟您不是很熟,伊麗莎白殿下」歐文打斷女子-伊麗莎白的話,身體微屈表示敬意

 

「我們從高一就認識了.......」

 

「我們只是同班關係,僅止於此而已,那麼殿下來找我做什麼?」歐文直接句點掉伊麗莎白之後的話

 

「今天是七夕情人節......我想說買給禮物送給阿克萊特同學........」

 

  伊麗莎白臉紅通通的將手中的紙袋遞給了歐文,歐文接過後眼稍微的瞄一下,裡面裝的是白色的盒子和淡金色的圓球

 

(應該是巧克力......他什麼時候會拿來呢~)歐文一邊想著一邊的將它收起,仰起了一抹微笑給伊麗莎白

 

「謝謝您,伊莉莎白殿下」

 

「不.....不會,阿克萊特同學,下節課快要開始了,那....那我先走了」

 

  伊麗莎白給了歐文一道微笑後便匆匆的走離,而伊莉絲在伊麗莎白離開後也笑嘻嘻的走了過來

 

「呦~歐文,你啥時勾搭到那麼偉大的人物,還只送你禮物呢!你看看附近那些男生的眼光,都快要把你射死了」

 

「我不知道,也沒興趣知道,還有男生的眼光干我啥事?」

 

歐文一邊說著一邊把背包放下,把第2個包包拿出並把剛剛收到的禮物給放進去,向前方的位置看去,位置上的人罕見性的比他還晚來

 

「話說大小姐還沒來也收到蠻多的禮物,妳看那座小山,至少有20樣了吧!」  歐文看著自己前方座位上的那座小山說著,細看一下裡面還有摻雜著幾封情書

 

「這不是正常的嗎?不過這群男生也真膽小,要送就要當面送,這樣莉莉怎麼知道是誰呢?這個撇開不說,這對史黛菈來說,她有口福了」  伊莉絲坐到回原位說著,從抽屜中拿出課本並放到臉上來準備睡覺

 

「妳又要睡覺?」

 

「當然,姊昨天凌晨3點才睡,為了解開你遊戲的關卡,你那附近真難解,姊已經從來5次了」

 

「那是妳不會玩,他都已經解完了,還問我說有新的嗎?」

 

  歐文想到那湛藍色的眼睛像小孩子一樣閃著開心的光芒時,嘴角不自覺的笑了起來

 

「那是有你的幫忙!」伊莉絲掀起一小角的課本,瞇著眼看向歐文後搖搖頭,歐文真的陷入熱戀中了

 

「我完全沒幫他,他解完後自己拿來給我看的」

 

  歐文拿起手機說著,桌面只有一道訊息閃著,歐文將訊息點開,不意外的是他的早安以及他今天的行程,歐文翹著嘴角,手快速的向他回了訊息

 

“早安,笨蛋!早點回來”

 

「歐文啊~你知道這樣會讓你變的很傻嗎?」

 

  伊莉絲懶懶的說著,自從歐文跟他的小學弟交往後,什麼東西都沒變,就是多了這個傻笑

 

「那是伊莉絲妳的看法,對其他人可是難得一見的畫面,妳自己看看旁邊的人吧!」

 

  歐文愉悅的說著,手再從背包裡拿起一台筆電和一副眼鏡便開始工作,反正他有沒有上課老師都不會管他,反而會害怕他上課時問倒他們

 

「唉呀呀~真的是有戀人沒朋友啊~姊不理你這笨蛋了」伊莉絲放下那一小角,開始她的補眠之旅

 

(中午放學)

 

「姊說.....莉莉罕見的沒到學校呢!她怎麼了嗎?」

 

「我不知道,妳看看自己的訊息」

 

  歐文將完成的檔案存入專用的資料夾後便收起了筆電,隨意的將眼鏡拔掉後放到桌上,閉眼稍稍的休息著

 

「莉莉說史黛菈生病,所以她請假在照顧史黛菈,然後她說叫歐文你幫她把巧克力帶走,情書也帶走,她不需要」

 

「我可不是垃圾處理機,那給伊莉絲妳吧!」

 

  歐文睜開眼說著,再收下去他帶的包包根本不夠放,那邊可是不知不覺地又多了一堆啊!

 

「姊才不要,還有歐文這些是你的,剛剛別人送的」

 

  伊莉絲將剛剛幫歐文收下的巧克力給丟了過去,歐文接過後直接塞入背包之中,對他來說,這些巧克力不是過於甜膩就是過於苦澀,沒有人能做得像他一樣好吃

 

「完全不吃?你的小學弟把你的胃口養的真刁,多一分或少一分都不行......」伊莉絲搖著頭說著

 

「你自己也吃過他做的東西,自己知道為甚麼的,大小姐那邊.....我們一人分一半帶走」

 

  歐文想了想還是決定幫莉莉帶走,所以他從包包中再拿出一個袋子,開始裝著這些東西

 

「姊不要,不過姊可以幫你帶一部份回家,姊今天只要小哈露的巧克力」

 

  伊莉絲把背包的東西清空後開始塞入那兩座像山的情人節禮物,塞不掉一半便已經滿了出來,伊莉絲只能拿出幾個後拉起背包,看著歐文跟剩下的巧克力們奮鬥,歐文一個又一個的塞入他帶來的四個背包和袋子中,不過塞到後面......還有數十個禮物躺在桌上,歐文在考慮要把它們丟入垃圾桶中

 

「伊莉絲、阿文,你們都還在啊~」

 

  一道低沉的男音突然響起,一個扎著小辮子的銀髮男子在外面笑笑地看著他們

 

「罕見地看你有來學校啊~變態小辮子,不對自家的手辦意淫了嗎?還是你已經意淫到腎虛了,需要來學校休息下?」

 

  歐文斜著眼看著他,這個人可能是學校中最容易搞失蹤的人了,一個月到學校的日子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

 

「阿文這樣講讓我好傷心難過,不過我需要再多一點,所以阿文繼續罵吧!」

 

  男子盪著燦爛的笑說著,從未關的窗戶那邊跳了過來並走近歐文他們

 

「老子可沒興趣當你需要的抖S」歐文露出像在看髒物的眼神看著他,這個人真的是沒救了,抖M成這樣.......

 

「彤玥啊~姊好像說過什麼~」在男子-彤玥停下時,伊莉絲突然地從後面拍上彤玥的肩,露出燦爛的笑容說著

 

「伊...伊莉絲我們可以好好的說話不需要動粗,還有不要拿出那麼危險的東西對著下面比劃著,我還要用啊!」

 

  彤玥冒著冷汗說著,為了他的下面...他必須拿出所有的勇氣去對抗著那笑臉

 

「就只剩下上廁所的功能還要留?」歐文毫不留情地說著,他把彤玥的背包拿了過來,把他的課本來出後放進剩下的禮物,拿起所有的袋子後對著彤玥露出燦爛的笑容

 

「變態小辮子~老子幫你預約好明天的抖S了~」

 

「啥?」彤玥看著歐文,露出呆愣的表情

 

「大小姐的服務一定包君滿意,那我們先走啦~伊莉絲,哈露在門口等你了」

 

「真的嗎?那姊要走了,彤玥恭喜你因小哈露而保住你的下面吶~」

 

  伊莉絲將手中的東西收回裙下的皮帶中,背起背包跟著歐文走了出去

 

「變態小辮子~還有一件事,幫我們關下窗戶吧~」歐文背著彤玥揮手後便朝著校門走去

 

「喂喂....阿文你到底是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,還有我為什麼要幫你們關窗戶?最後阿文為甚麼要拿走我的包包,難道阿文你喜歡我了?」彤玥追上來問著

 

「老子再怎麼喜歡一個人也不會喜歡上你這個變態小辮子,你的包包我用完後就會丟進垃圾桶了,還有你那句話被他聽到的話.....你的小命真的會不保了,還有你真的要明天生不如死?」

 

  歐文邊走邊說著,他的獨佔欲可是很強烈的,但也因為這樣他對自己也非常的專情,讓自己非常的放心

 

「.......阿文我會恨你的,為甚麼要把我的課本丟在小莉莉的桌上,她的懲罰我沒辦法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

 

  彤玥想起歐文剛剛的動作,他的課本跟雜物好像隨意地丟在莉莉的桌上,那讓莉莉看到絕對是最恐怖的處罰在等著他,他要趕回去把那裏收拾乾淨

 

「掰掰~變態小辮子」

 

  歐文看著彤玥跑回他們的教室後便有啟步朝著大門走去,一到大門邊又看到滿天的粉紅色泡泡,歐文嘆了口氣,伊莉絲大概是所有人中最不能說自己啊......

 

「小哈露~~姊好想妳~讓姊蹭一下」伊莉絲整個人撲入橙髮女孩-哈露的懷中,頭用力的蹭著她的胸

 

「伊...伊莉姊!!這裡是外面,請你別這樣.....」哈露紅著臉推著伊莉絲的頭,大眼欲哭無淚地看著歐文,希望歐文能幫她的忙

 

「伊莉絲,別這樣了,想想哈露的心情」

 

「好啦好啦~是姊錯了,小哈露別哭了....姊以後會注意的」伊莉絲露出歉意的微笑說著,她太久沒見到小哈露了,一不小心就.......

 

「.....嗯」哈露低著頭回應著,她需要平復下心情才能面對伊莉絲

 

「那哈露怎麼會那麼早過來呢?你們那邊今天應該在外頭吧?」

 

「我們那組提前做完了」哈露抬頭說著

 

「那金呢?」

 

「金桑....他的是個人任務,我不知道他回來了沒」哈露露出歉意說著,因為金桑的能力過於特殊.....跟太多人在一起反而不好發揮,所以校方就讓他做單人任務

 

「......沒關係」歐文暗了暗眼神說著,金的能力確實不適合團隊,但也不是這樣對待的.....看來校方皮很癢嘛.....

 

「歐文~別想那樣做喔~不然學校會被你搞得一團糟的,莉莉也會生氣的」伊莉絲轉身看著歐文,歐文可是有大鬧學校的前科呢~

 

「老子只會讓他們記住不該這樣對待學生而已」歐文淡淡地說著

 

「你自己也知道金的能力十分特殊,會這樣分配也是無可奈何的」伊莉絲雙手放到頭後說著

 

「那麼他們可以讓我跟過去,當初他會做我的直屬學弟也是因為這件事的關係」歐文瞇著眼說著,手中多出幾道蒼藍色的閃電在那跳躍著

 

「歐文.....先回家再說」

 

「......嘖!」歐文不屑的砸著嘴,拿起所有的東西走了回家

 

「看來....學校又要有一陣子不安寧了.......」伊莉絲一邊嘆氣,一邊跟在歐文後方,而哈露也急急忙忙跟上

 

  不到一會兒他們便回到了他們習以為常的住處,歐文停在門口前,從口袋中掏出了鑰匙來開門

 

「明天見啦!姊先去解你的遊戲了」伊莉絲拉著哈露往另一邊的門走去,躲避現在的歐文才是最佳的選擇

 

「明天見」

 

  歐文打開門後直接走進自己的臥室,衣服都沒換便躺入柔軟的床鋪中,手從上方抓來一個枕頭來抱著,鬱悶的心情從外面那不時跳出的閃電就看得出來,一會兒歐文便從床上爬了起來換掉身上的制服,穿上一件白色帽T和淺藍色牛仔褲後走到了陽台上

 

「風翼」

 

  淡白色的六翼從歐文背後舒展開來,而歐文的腳也慢慢的離開地面,歐文控制著背後的翅膀往老地方飛去,底下的風景快速的飛逝,從人口密集的鋼鐵都市變成杳無人煙的森林,歐文再往山中飛去,一會兒一棟鐵灰的大樓便出現在眼前,歐文飛到大樓上方後便解除了風翼,緩緩的降落到上方

 

  在歐文抵達時,一道狼嚎聲也突然響起,一隻體型龐大的白狼也從另一邊跳出來,歡快的繞著歐文

 

「歐姆斯,別這樣」歐文仰起無奈的笑,他收的可是戰狼,不是大型犬啊!

 

「嗚~~」歐姆斯停下來蹭著歐文,而歐文也輕抱著歐姆斯的頭,撫著牠柔軟的白毛,並埋入裡面

 

「歐姆斯.....借我躺一下可以嗎?」

 

  歐文悶聲的說著,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和金度過整天的七夕,卻因為該死的學校讓他們沒辦法一起度過完完整整的一天

 

「嗚!」

 

  歐姆斯低鳴的表示答應,牠側躺在地上,露出柔軟腹部給歐文躺著,而歐文默默的躺在上面,望著那蔚藍色的天空,一幅幅與金相處的畫面開始浮現在他的腦海之中,而歐文也隨著這些思緒進到了回憶之中

 


 

「學長.....學長!」

 

「....嗯?」

 

  一道熟悉的聲音擾醒了歐文,他睜開睡茫的碧眼,一頭凌亂的深藍色短髮和帶有擔心的藍眼便闖入了眼中

 

「學長你在這裡睡會感冒的,為什麼不在家裡睡呢?」

 

「不想.....因為你不在.......而且有歐姆斯.......不會感冒.....」

 

  歐文繼續把自己埋在歐姆斯的絨毛中,表示著自己的不滿,金看著歐文,露出無奈的苦笑

 

「對不起......讓學長你等那麼久,不過我回來了,回到學長身邊了」

 

  金在歐姆斯的同意下走到了歐文的旁,輕輕的坐在歐文身旁並輕撫著歐文的頭髮,而歐文也睜開一個眼睛看著金

 

「.....你叫錯了,金,我們說過了,只有兩個人時.........」

 

「只有兩個人時,我要叫歐文的名字,我沒有忘記」金輕聲的說著,並從自己的背包中掏出一個樸素的小禮物

 

「七夕情人節快樂,歐文」金露出燦爛的笑容,將手中的禮物給遞過去

 

「太慢了.....笨蛋金,都已經晚上了」

 

  歐文將禮物收下後放到一旁,撲進了金的懷中,蹭著金那寬大的胸膛

 

「是~是~」金溫柔的抱住歐文,在額上烙下一吻

 

「......你明天的時間要拿來陪我」歐文提出要求

 

「好~」金輕聲的許諾,他抱著歐文躺回歐姆斯的懷中

 

「.....金」歐文輕喚著金的名字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七夕情人節快樂,金」歐文露出笑容說著  


  燦爛的笑容讓金的心跳加速,低頭吻上了歐文的唇,吻柔而深情,兩人維持著一段時間後才放開,而金也低聲的回應著

 

「歐文.....謝謝你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BL SW 金歐 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