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學園架空


 

「欸!歐文,今天要一起出去玩嗎?聖誕節呢~」

 

  一名和歐文同班的男同學拍上歐文的肩問著,歐文輕輕地抬起碧眼,有些冷淡地看著那人,微啞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

 

「不了,我和其他人約好了,要和他們一起去玩」

 

  歐文單肩背起背包說著,他說有一半真一半假,他確實有跟人約好,但有沒有要出去玩倒是另一回事了

 

「诶~歐文怎麼每次約你都有人了~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~老實地說出來」

 

  那男同學搭上歐文的肩,露出戲弄的笑容問著,上幾次約他出去也是這樣的說詞,沒有鬼才怪

 

「你想太多了,我要先回去了,下禮拜見」

 

  歐文拉開那同學的手,圍好厚重的圍巾後便離開了教室,他邊走邊從包包裡拿出毛茸茸的耳罩戴起,寒冷的天氣讓他感到十分不舒服,他突然很想念那笨蛋的體溫了......炙熱卻不傷人

 

「師傅~」一抹稚嫩的童音忽然響起,一抹紫羅蘭便出現在歐文眼裡,迥異的雙瞳帶著喜悅撲入歐文懷裡

 

「小伊....不是說別在學校這麼做嗎?會有不好的傳聞的」

 

  歐文露出無奈的苦笑,揉著伊荻娜那頭柔軟的短髮,而伊荻娜則笑嘻嘻地看著歐文,聽話的退開並站到歐文身旁

 

「才不會~話說怎麼沒看到金哥哥呢?」

 

  伊迪娜疑惑地問著,他記得金哥哥最常跟在師傅身邊了

 

「他今天有社團課,所以會晚點過來」

 

  歐文邊走邊解釋著,並一邊翻找著手套,他蹙起眉頭,他的手套.....不見了

 

「師傅,你在找什麼?看你找好久都沒有找到的感覺」

 

  伊迪娜歪著頭問著,她很少看師傅因為事情而皺眉

 

「.....金送我的手套不見了」

 

  歐文關起背包說著,他把雙手插入自己的口袋中,但絲絲的寒意穿透口袋,奪走歐文手上僅存的溫度

 

「咦!?那師傅你要先帶我的嗎?」

 

伊荻娜拿出手套問著,師傅怕冷這件事大家基本上都知道,所以每到冬天之前,師傅的禦寒用具就會先被拿出來清洗

 

「不了,小伊妳自己帶著就好,更何況小伊妳的手比我小呢!」

 

  歐文揉著伊荻娜的頭髮說著,伊荻娜的好意他心領了,但伊荻娜她更需要

 

「好吧.....」

 

  伊荻娜頭上的呆毛垂了下來,讓歐文有些失笑,他輕捏著伊荻娜那柔軟的臉頰,讓伊荻娜愣住了

 

「別這樣小伊,不是我不戴,而是妳更需要」

 

「啊.....師傅是大壞蛋!!!!」

 

  伊荻娜滿臉通紅跑走,哪有人可以亂捏別人的臉頰啊~就算是她最喜歡的師傅也不行!!!

 

「.....啥?」

 

  歐文疑惑的目送著伊荻娜跑遠,完全不懂伊荻娜為何跑走了,而歐文也帶著疑惑走到了鞋櫃前,換回自己的鞋子時,熟悉的聲音便從遠方響起

 

「歐~文~抱歉今天慢了點,社團有事情再討論」

 

  一名藍髮藍眸的男子帶著歉意跑到歐文身邊,微喘的氣息在空氣中形成一團團白霧

 

「沒關係,話說金你今天不趕嗎?你不是要準備.....」

 

「食材我都買完了,該處理的我也處理好了,只剩下要調理的部份而已~」

 

  金拿出鞋子說著,此時幾封粉紅色的信也從鞋櫃裡掉出,而旁邊的歐文在看到那些信時,碧眸便暗了下來

 

「是嗎.....那我就不擔心今天沒晚餐吃了」

 

  歐文略為冷淡的語起引起了金的注意,但歐文並沒有看向金,直接的踏出學校

 

「歐文!?怎麼了?為什麼歐文又不開心了?」

 

「沒有不開心,給老子放開手!」

 

  歐文揮開金的手大步的向前走去,而金再次的抓上歐文的手並往旁邊的小巷拐過去,而歐文也因這動作撞入金的胸膛上,堅硬的胸膛使歐文發出吃痛的低呼

 

「很痛欸是要打架事不是老子.....」

 

「歐文你又在想什麼?我說過了我只喜歡歐文,我才不會因為幾封信而離開歐文的」

 

  低沉的聲音帶著淡淡的怒氣,更多的是無奈憐愛的語氣打斷歐文的話,帶有薄繭的大手輕撫著歐文的辮子和背脊,炙熱的體溫溫暖了歐文那微抖的身軀

 

「......對不起」

 

  歐文埋在金的胸膛裡道歉著,他就是沒辦法控制對金的喜歡,他不要金收到任何人的情書,不要金因為那些事情而分出他的心思,他要金永遠的注視著他,永遠的陪著他身邊

 

「MumMum~我很高興歐文會因為這些事而忌妒,代表我在歐文心中佔了非常大的分量」

 

  金搖搖頭說著,他知道這就是歐文,他最可愛的歐文,金看著窩在自己懷裡的歐文輕笑了起來,手輕握上歐文的手,但冰涼的觸感讓金瞬間皺起眉頭

 

「歐文....你怎麼沒戴手套?」

 

「.......不見了,我翻了很久都沒找到」

 

  歐文不悅的說著,此時熟悉的大手拿著一只褐色的手套套到他的左手上

 

「金不用這樣我放在口袋裡......」

 

「歐文需要」

 

  金簡短的話與阻止了歐文的話語,他細心的幫歐文把手套戴好,沒戴手套的左手緊緊握住歐文的右手並放入自己的口袋中,一切都OK後金便對歐文露出燦爛的笑容

 

「這樣歐文就不會冷了」

 

「大笨蛋.......」

 

  歐文紅著臉撇頭罵著,右手卻緊緊握住那包覆住自己的左手,一股幸福的暖流流進心裡,而兩人便這樣的一起走回家

 


 

  在歐文和金走到家門前,一股不好的預感襲上歐文的心頭

 

「金......我有不好的預感,可以不要進去嗎?」

 

  歐文看著身邊的金問著,但金卻搖搖頭,讓歐文知道他必須去面對這未知的考驗,歐文深吸一口氣後便打開了門

 

「「「「「生日快樂,歐文\歐文哥\歐文哥哥\阿文\師傅」」」」」

 

  眾多的彩帶便朝歐文飛奔而來,歐文一個措手不及的被彩帶給纏住,眼神無奈的看著裡面的人們,嘴角卻漾起微笑

 

「謝謝你們,不過這量也太多了吧?」

 

  歐文撥下頭上彩帶說著,大量的彩帶堆積在歐文腳邊形成了一座彩帶山

 

「今天是歐文的生日啊!就是要這麼多才好」

 

  伊莉絲笑著說,讓歐文有些無奈卻又不反駁那句話

 

「好了!該讓主角進家了吧?雖然主角正在放閃著」

 

  彤玥一邊讓出路的說,一邊調侃著歐文和金那緊緊相握的手,而每個人也讓出路,讓他們能進到裡面

 

「.....你們今天不用上課是嗎?」

 

  歐文一看到裡面的佈置,無語了一會才問著,只見五顏六色的彩帶掛在上頭,以往雜亂的桌子被淨空並鋪上了餐巾,而一旁突然冒出了一棵翠綠的聖誕樹,上面掛滿著五彩繽紛的燈飾和鈴鐺

 

「我和彤玥一起蹺課,哈露、莉莉和史黛菈中午回來幫忙的」

 

  伊莉絲笑笑的說,她拿起了一頂聖誕帽往歐文頭上帶去

 

「好啦!那先請你們分開下,讓金可以去做聖誕大餐吧~」

 

  他們倆在伊莉絲的調侃下分開,而金在分開時突然抱住歐文,並在他的臉頰上留下一吻,而在歐文回過神時,金已經進到廚房去準備大餐了

 

「......笨蛋金」

 

  歐文的臉染上了淡淡的紅霞,身邊的卻溢出幸福的氣息

 

「唉…妾身認為他們倆...總有一天會閃死我們的」

 

  莉莉無奈的說著,臉上卻露出開心的表情,而其它人也是這樣,並默默的送上祝福

 

  在眾人的齊心協力下,生日派對兼聖誕派對在月亮高掛在璀璨星空下開始,大量的食物、遊戲、惡作劇圍繞在他們身旁,而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漾著開心的笑容,在寒冷的冬天裡注入了一絲絲的溫暖

 

「金~」

 

  歐文走過了有些雜亂的客廳,踢開了幾罐空掉的啤酒罐,越過了躺在地上的彤玥,緩緩的走到金的身旁,外面那微冷的空氣讓歐文感到不舒服

 

「嗯?」

 

  金看到歐文沒穿任何外套走出來時,他立刻將歐文攬到自己懷裡,大手包覆住那微冷的雙手

 

「金~」

 

  歐文蹭著金的臉頰,微醺的臉頰帶著美麗的醉紅,碧眼彎彎的看著金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  金用唇輕碰著那令人著迷臉頰並柔聲的問著

 

「我喜歡你,金」

 

「我也一樣,歐文」

 

  金回應著歐文的告白,輕柔的吻上歐文的柔軟,沒有大人般的激情,也沒有生理上的衝動,只有甜蜜而醉心的喜歡,享受著彼此就在彼此身旁的感覺

 

「歐文,生日快樂」

 

  綿長的吻後是真心的祝福,讓歐文感到開心幸福和...一點點疑惑

 

「金~你是不是最後一個了?」

 

「我是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喔!」

 

  金輕親歐文那眼簾說著,下面那段話讓歐文臉頰染上了緋紅,但也感覺到金可愛的想法

 

「在昨天跨到今天的時候,我就跟歐文說了生日快樂,但我不只想當第一個,我還想當最後一個,所以我就在每個人說完後再說一次,畢竟今天非常的重要」

 

「怎麼樣的重要?」歐文輕聲的反問著

 

「今天是歐文誕生的日子,如果歐文沒有誕生的話,我也遇不到歐文,所以就是這麼的重要」

 

  金那真摯的話語讓歐文突然吻上了金,一股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情緒透過這吻傳達給金

 

「金~謝謝你陪在我身邊」

 

  歐文露出幸福的笑容說著,他真的很高興能遇見金,而且他希望未來自己的身邊都會有金的陪伴

 
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~

歐文的生日算是在下私設的,當初看到他的頭髮和眼睛時,就感覺看到聖誕節,所以在下就設定了聖誕節是歐文的生日

arrow
arrow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