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設
 
*Ending後
*小金、迪歐變成人
*色情歐文注意

 情人節晚上,歐文一手抱著抱枕,一手抓著搖控器隨意轉台,無趣的電視節目一個一個略過,而歐文也因沒有興趣而停下手邊的工作,進而開始吃桌上金今天所做的他的情人節巧克力

 
  微苦的可可粉在口中散開,巧克力因溫度而緩緩融化,甜甜的味道中和了那苦味並添加了一絲風味
 
「嗯...金的手藝還是那麼好,而且完全是我愛吃的味道,但...不喜歡」
 
  歐文讓巧克力在口中滾動著,自己側躺窩進沙發中,他想金了,金不在身邊什麼東西都沒有它該有的感覺
 
  在歐文這麼想時,大門突然響起“喀啦”的解鎖聲,歐文順著聲音坐起,只見金帶著小金和迪歐走了進來
 
「歡迎回來,你們去哪裡了?」
 
「我們回來了,我們去史蒂鈴和莎拉博士那裡檢查身體」
 
「檢查?上禮拜不是才去過嗎?而且太久了」
 
  歐文低聲抱怨著,而金也走到歐文身旁坐下,將歐文攬入自己懷裡並說明著
 
「因為檢查完後我去幫忙米莉亞姆小姐,而史蒂鈴要求小金跟迪歐去測試能力,小金他們打的太起勁,史蒂鈴她們也忘記要他們停,到剛剛我去接回來時才停下來...」
 
「那金為什麼沒叫我起床,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?」
 
  歐文埋入頸窩裡,擔心的語氣讓金知道歐文真的在擔心,擔心自己會再次消失在他眼前
 
「歐文抱歉...但我想讓歐文休息久一點,因為昨天歐文太累了」
 
  金揉著歐文的頭髮說著,嘴輕附在歐文耳邊說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語
 
「而且我一出門就想歐文」
 
「.....笨蛋」
 
  歐文的臉因那句話而紅了起來,他坐到金的大腿上並緊緊抱住金一會兒後他抬起頭看著金,而金也靜靜望著歐文
 
「金,情人節禮物」
 
「嗯?我有給歐文喔~」
 
「金親手送我才算」
 
  歐文像小孩子一樣的耍賴,腦袋飛快的想要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禮物
 
「嗯...現在去做也明天才能好」
 
  金陷入苦惱之中,沒發現歐文拿了一顆巧克力過來,嘴角翹起一個壞心眼的笑
 
「金啊~」
 
「啊~?」
 
  金無意識的聽著聲音張開嘴巴,一顆巧克力被投入他嘴中,苦中帶甜的味道讓金回過神來
 
「歐文?有點甜唔…...」
 
  金講到一半變被歐文堵住,調皮的小舌溜進金口中戲耍著,而巧克力在二人口中輾轉到融化,而金也取回控制權,掠奪著歐文的柔軟和津液
 
「歐文...你在做什麼?」
 
  金在分開時問著,歐文不會無緣無故的丟入巧克力並吻過來,而歐文舔著嘴角,露出艷媚的壞笑回答著
 
「收情人節禮物,很好吃喔~金」
 
「...色歐文」
 
  金突然抱起歐文往房間走去,他把歐文丟入床裡並撐在歐文上面,不祥的預感突然從歐文的腦袋裡冒出來,但歐文已經逃不掉了
 
「那我也要跟歐文收情人節禮物,可以吧?」
 
  金露出壞笑說著,手早已探入衣服裡面點起火來
 
「不行...迪歐他們唔....」
 
  歐文的話語被金堵住,難以抗拒的情慾和逐漸升高的溫度模糊了歐文的理智
 
「小金他們早就溜走了」
 
  金訴說著事實並脫掉歐文的衣服,今年的情人節禮物,他收到了
arrow
arrow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