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金歐
沒問題者👇

「金~金~」

 
「嗯?小心,歐文」
 
  在煮晚餐的金聽到歐文呼喊而轉過身,一道略大的力道瞬間撞入自己的懷裡,金穩穩接住歐文並小心不撞到後面的瓦斯爐,手輕捏著歐文的腰當作懲罰
 
「不要亂捏,好癢」
 
  歐文搥著金的胸膛說著,紅紅的臉頰惹人憐愛,而金輕笑的吻著歐文的臉頰表示道歉
 
「歐文怎麼了?不然為什麼要突然撲過來?」
 
  金輕聲的詢問著,手輕輕的將歐文那略長的鬢髮收耳後,而歐文瞇著眼享受金的溫柔,手從口袋裡拿出精緻小巧盒子放到金手上
 
  歐文輕輕打開盒子,一對邊緣鑲有碎鑽的銀戒便出現在金眼前,簡單的話語讓金露出了驚訝的表情,隨即就露出幸福的笑容回應歐文
 
「金,我們結婚吧!我想要和金永遠在一起」
 
「好!」
 
  金將戒指先放到一旁,張開雙手緊緊的抱住歐文,而歐文也回抱金並詢問著一個到剛剛才想起的疑惑
 
「金...你是不是在等我求婚?因為我們在一起3年了,你都沒有動靜......還是你還沒考慮好?」
 
  歐文講到後面越來越小聲,抱著金的手不安的抓著金的衣服,讓金憐愛拍著歐文的背回答
 
「我在等歐文求婚喔~因為歐文很多都被我吃得死死的,我覺得該給歐文一個有男子氣概的場面,所以我把求婚留給歐文,只是歐文有點慢了呢~」
 
  金輕笑的揉著歐文的頭髮,輕輕放開歐文轉回去煮著煮到一半晚餐,而歐文聽完解釋後,臉頰爬滿緋紅的紅霞,歐文低頭遮掩著他的害羞與不安
 
「笨蛋...你讓我擔心好久...想說金並不是要和我在一起...只是跟我玩玩而已」
 
  歐文的話語讓金知道自己的想法給歐文不安,他嚴厲的自責著自己,眼角瞥見放在桌上的盒子,心裡冒出了一個想法
 
  金將盒子打開,拿出略大的那枚戒指,他相信歐文一定有為他量過大小,而當他摸到內側時,2個微微凹下去的痕跡讓金看了過去,潦草的“JE”二字被刻在裡面
 
  看到這2字,一股難以言喻的情感突然充滿心中,金輕輕的把歐文的手拉起、打開,並把戒指放到歐文的手中,低沉而甜蜜的話語傳入歐文耳裡
 
「歐文幫我帶上吧!把我牢牢的套在歐文身邊,我們永不分離,好嗎?」
 
  歐文抬起頭看著金,深沉炙熱的寶藍色瞳孔中,早已鑲入了一團無法抹滅翡翠綠
 
(我到底在煩惱些什麼啊~金一直一直待在自己的身邊啊~就算金沒有向自己求婚,但他的一舉一動就已經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是嗎?自己...真是個傻蛋啊...)
 
  歐文對自己以前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感到好笑,他拿起金放在他手上的戒指,緩緩的套入金的左無名指根部
 
「金你自己說的喔~要我牢牢套住金你,那金就準備這輩子、下輩子、下下輩子,永遠都不准離開我」
 
  歐文露出燦爛又帶點可愛的笑容說著,而金用一個強而有力的字回答
 
「好!」
 
  與你相遇是我最幸運的幸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歐文•阿克萊特
  與你同在是我最幸福的幸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金•希帕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