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方幻想中世紀架空

*要在一起

龍金X龍騎士歐文

★★★

  金從以前就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,連舞會、宴會這些吸引本能的地方都不喜歡,因為太吵了

  但是他現在卻不得不待在這裡,接受眾人欽慕、諂媚及惡意的視線

「讓我們歡迎...」

  旁邊的領主好像在說什麼,但金聽不清楚,視線和聽力都模糊了,只剩下歐文那對燦爛的碧眼和...他們分開時所說的話

「金...我恨你」

***

  時間退回一天前,金他們剛來到亞羅亞帝國邊境的城市—庫洛夫伊,一個以貿易中心成名的巨大城市

  他們補充完物資準備繼續前進時,他們遇到一個難題,這邊的邊境使剛好退任,新的邊境使還沒到達,所以他們必須卡在這裡等三天才能離開

  但是他們等不了那麼久,因為他們後面有追兵正在追捕他們

  在他們走在街道上時,一個像說書人的男子站在噴泉邊上,大聲嚷嚷著重大消息,也讓歐文停下腳步,露出少有的殺氣

「領主將在新邊境使來時舉辦一個盛大的宴會,並贈與一條項鏈給他」
「這個項鏈大家一定都認識,就是鼎鼎大名的福魯斯特之鏈」
「罕見可以儲存魔力的項鏈,而且可以保護配戴者的精神,增強法術的力量」
「想要一睹風采的人可以到廣場,領主和新邊境使將會站在陽台和大家見面」

  歐文所釋放的殺氣讓旁人感到不安,而金也發現這個問題,輕拍歐文的肩

「歐文,收起來,嚇到人了」
「...嗯」

  歐文深吸幾口氣,散發出的殺氣便消失在空氣中,而金也拉著歐文往一間旅館走去

  進了旅館,金直接把一個金幣就放下,簡潔省略的說出要求

「兩張單人床一天,晚餐不要,不用找」
「2樓左邊最底的左手邊」

  老闆直接報出,而金說聲謝謝便帶著歐文走上去,一進到裡面,金才轉身問著歐文

「怎麼了?」
「那個項鏈...是我哥哥的,為什麼會在這個死領主身上,那個學院...該死」

  歐文低聲呢喃著,渾身的殺氣不在壓抑,充滿在整個房間裡,而金皺起眉頭,迅速理解歐文話中的含意

「福魯斯特之鏈是歐文你哥哥的東西?」
「嗯」
「歐文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嗎?」
「...那個學院把它賣掉的,難怪我們沒有收到它」

  歐文咂嘴說著,他沒料到那學院竟然那麼敢做,沒讓金毀了它是他的錯

「賣掉?收到?」

  金抓住了重點,藍眸驚訝的看著歐文

「學院私吞了你哥哥的東西並且賣給其他人?那為什麼...」

  你哥哥的東西會落在學院而不是帶走?

  金突然回想起牠被關在地底下時,有一名看起來跟歐文相似的白髮男子被他們抓到那裡

***

  那些日子,牠一直聽到慘不忍睹的慘叫,而慘叫一天比一天的虛弱

  直到不知道幾天後,金便沒有聽到那個聲音,而聽聞訊息過來的學院長則在那裡大聲咆哮著

「你們這群廢物!問題沒有問出來就把他殺死!那我們怎麼使用那條廢物鏈子?」
「那個鏈子拿去賣了,只有他知道如何使用,沒有其他人知道如何使用」
「還有趕快研究讓那條蜥蜴聽王的話的法術,王已經等不及了」

  金睜開眼縫看著那些人,鼻子吐出不屑,不過牠對那人口中的人類感興趣,口低語著他們聽不見的法術

  在那些人離開時,牠的意識也脫離了身體,化成小龍往那人的方向走去,刺鼻的血腥味成了最明顯的路標

  當金走到那裡時,那個男子突然動了一下

「是...誰?」
「你看的到我?」

  金驚訝的問著,牠們這族的特殊能力可不是人族可以看見,這個人族...不簡單

「看...不見...但...感覺...的到...你...很特別」

  男子輕笑的說著,隨即又咳出一口血,讓金有些緊張,牠沒有看過人吐血的樣子

「別...緊張...你...跟我家...那個...傻弟弟...很像...呢...」
「我能幫你什麼?」

  金看著那男子問著,牠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救這個人

「這個水晶...你幫我保管...交給我...那個...傻弟弟...」

  男子吃力的掏出一個黑水晶放到金面前,手顫抖的抹了自己的血在上面寫下金看不懂的字,一道光後,那個黑水晶便成了毫無光芒的石頭

「嗯,我會做到的」
「還有...幫我保護...我弟弟」
「我以金•希帕斯之名承諾,我會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」

  金咬起那個黑水晶說著,男子聽見牠的承諾,便含笑離去,一絲白光從男子眉間射入金的精神海中

「祝你回到亞莉亞蘿娜女神的懷裡,歐比斯•克隆德爾」

  金走回自己身軀旁,把那個東西塞入眼旁的鱗片裡,意識也回到身軀裡面開始吸收歐比斯的知識和記憶

***

「不准去!」
「金!」

  歐文瞪著擋在門前的金,他從來沒看過金阻擋過他的選擇

「歐文你的魔法適性並不好吧?你去偽裝邊境使太危險了」
「管他危不危險,我哥哥的東西我要拿回來,別擋路,不然老子連你一起打」

  歐文喚出雙槍指著金說著,而金嘆口氣,目露歉意的看著歐文

「抱歉歐文...我不能讓你去冒險」

  金一個箭步的抱住歐文,在他耳邊低語早已完成的法術,強烈的睡意朝歐文襲去,眼皮像鉛塊一樣沉重的壓下

「金...解除法術...」
「我會幫歐文拿回來的,所以歐文好好睡吧!」

  金輕輕把歐文放到床上,細心的把被子蓋好

「金...我恨你」

  金的手頓了一下,面露苦笑的看著歐文,眼底卻流露出悲傷的神情

「歐文恨我也沒關係,但我不能讓歐文去冒這個險」

  金起身穿上自己的斗篷,打開門走出去時,一句沒有人聽見話消失在空氣中

***

「你這個貪睡鬼要睡到什麼時候?你家的龍陷入危險了」
「...吵死了」

  歐文揉了揉腦袋說著,看著外面那昏暗的夜空想起昏睡前的事,最後金那悲傷的表情讓他感到恐懼,因為那表情好像在說,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了

「歐文,你知道金現在在領主府偽裝成邊境使嗎?」

  追來的伊莉絲怒氣沖沖的說著,而歐文靜靜的看著她,讓伊莉絲更加憤怒,一把火焰從她手中燃起並往歐文臉上打去

「...我知道」

  火焰在歐文面前消失,緊跟著是伊莉絲抓住他的衣領將他提前

「知道你還放任他去?你是傻了嗎?姊沒有抓你們可不是讓你們做傻事的」
「姊知道那學院在做什麼骯髒的事,所以姊對你們所做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可是偽裝邊境使就不同!」
「那是重罪!是重罪啊!那姊就沒辦法幫你們了你知道嗎?」

  伊莉絲怒吼著,而一旁剛從窗戶爬進來的哈露看到這一幕,連忙抓住伊莉絲的手,用龍特有的力氣讓伊莉絲放開

「伊莉姊!我們說好不可以暴力相向的,而且你這樣抓著歐文哥沒辦法回答啊!」
「小哈露...」

  伊莉絲看著眼前的哈露,滿腔的怒氣停了一半,她再看向坐在床上的歐文,那安靜的樣子只是個偽裝,其實歐文內心已經慌了

「歐文,姊問個問題,金為什麼要去偽裝邊境使?」
「...那條項鏈...我哥哥的遺物...他要幫我拿回來」

  歐文站起來說著,卻被伊莉絲擋住去路,只見伊莉絲雙手抱胸的擋在門口,鮮紅色的眼眸緊緊盯著歐文

「你要做什麼?」
「...我要去找金」
「你為什麼要找他你有想過?」
「他是我的旅伴,有什麼要想的」

  歐文的答案讓伊莉絲嘆氣,她真心覺得歐文的情商應該是負數,自己內心在想什麼都不知道

「只是這個理由的話,姊不會放你離開,你根本沒了解過金為什麼不讓你去」
「他不要我去冒這個險」
「為什麼?」
「...不知道」

  伊莉絲看著歐文那樣子,心底腹斥著金為什麼喜歡這個呆木頭,如果不是直接看到的話,她猜歐文絕對不會相信她的

「小哈露,可以幫忙把時間推回剛剛嗎?」
「可以」

  哈露迅速的唱完法術,異於他們的橘色的人影出現在他們身旁,那是歐文昏睡前的事

***

  「抱歉歐文...我不能讓你去冒險」

  金一個箭步的抱住歐文,在他耳邊低語早已完成的法術,強烈的睡意朝歐文襲去,眼皮像鉛塊一樣沉重的壓下

「金...解除法術...」
「我會幫歐文拿回來的,所以歐文好好睡吧!」

  金輕輕把歐文放到床上,細心的把被子蓋好

「金...我恨你」

  金的手頓了一下,面露苦笑的看著歐文,眼底卻流露出悲傷的神情

「歐文恨我也沒關係,但我不能讓歐文去冒這個險」

  金起身穿上自己的斗篷,打開門走出去時,沒有讓歐文聽到的道別迴響在歐文腦海裡

「因為我答應過歐比斯要保護歐文,就算我沒有答應歐比斯...我也會保護歐文,因為我喜歡歐文」

「......」

「懂了嗎?」

  伊莉絲看著那散去的人影問著,只見歐文睜大眼睛看著那個離去的金,心底翻起滔天巨浪,而心底那些困擾他許久的感情也紛紛解開,他坐回床邊理著打開的結

「...大概」

  歐文釐清那些雜亂的思緒,在精神海裡呼喚著金,卻發現金待在裡面的精神體正在模糊,心底莫名的慌了

「你要去哪裡?」

  伊莉絲看著歐文從床上再次彈起時便再次擋住門扉,她可不需要兩個都在做傻事

「我要去找金,精神海裡的金是模糊的」

  歐文著急的說著,一絲從未嘗過的痛楚瀰漫在心底,他不想失去金的想法從來沒有這麼強烈

「你和金簽的契約是平等契約?」

伊莉絲問著,平等契約可是一個失傳已久的契約法則,現今的人們用的都是主僕契約,少數像伊莉絲這些大家族使用的是靈魂契約,雖然不完整,但效益和平等性都高於主僕契約

「嗯,當初遇見金時,金自己簽下的」

  歐文語氣快速的說著,心底著急的呼喊著金的名字,可是另一邊一直沒有傳來任何回應

「你先別急著要去,現在守衛森嚴,沒有金的你躲不過最後面的衛兵的」

  伊莉絲勸著歐文,而歐文雖然著急,但也理解現在的狀況和困境,只能聽話的待在這裡

  歐文突然發現,少了金,以前能做到的事現在突然做不到了

「要找金的話明天晚上在去,那個死老頭一定會開宴會的」
「...嗯」

  歐文望向遠方那燈火通明的豪宅,碧眼染上了一抹說不清的情緒

***

  隔天,夕陽緩緩落下,庫洛夫伊也染上鵝黃色的溫暖燈光,歡樂的氣氛瀰漫位於山腳下的領主豪宅裡

  一台台裝飾華麗的馬車駛入,一名名穿著奢華服飾的貴族走下馬車,由各自的使者領入裡面

  在確定大部分的貴族都進來後,守在外面的衛兵準備關上大門時,一台較小、裝飾樸實的馬車遠遠的駕來

「什麼人!」

  衛兵架起長槍,擋住馬車的去路,馬車緩緩的停下,坐在駕駛座的女子不悅的看著衛兵

「我家大小姐只是慢點你們就不讓她進去,成何體...」

  在女子要破口大罵時,馬車內傳來一個溫柔的女聲

「小伊,不可以罵人,本來就是我們先不對的,既然他們不歡迎,我們就回去吧!」
「可是...」

  被稱作小伊女子想要反駁,裡頭的女子卻以不容反駁的語氣告誡著小伊

「沒有可是!」
「是...」

  小伊駕著馬車準備離開時,衛兵才連忙開口

「請這位小姐留步!不是我們不讓您進去,只是一時語氣不好讓您誤會了,您可以進去,只是...」

  衛兵欲言又止,深吸幾口氣後才繼續道

「裡面已經沒有位置可以停您的馬車了」
「...是嗎?」

  簡單兩個字讓衛兵感到一陣寒冷,但下一秒的聲音溫柔到讓他們感覺前一刻的寒冷是個錯覺

「小伊,妳把車子駕回去,我走進去就好了」
「是!那我晚點再來載小姐」

  小伊跳下車子,打開車門將她家小姐牽下來,當衛兵看見車內的人時,他們頓時失去言語能力

  像陶瓷娃娃般精緻的臉蛋抿著一抹溫柔的微笑,翠綠色的眼眸含著柔情的水波,白金色的長髮簡單的綁起並梳在一側,純白的禮服襯托出女子纖細但健康的身軀

「小伊妳要注意安全,可不要再撞到人了」
「小姐!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您還哪裡笑話我...」

  女子溫柔的叮嚀讓小伊紅了臉,連忙跳上馬車便快速離去,而女子目送她離去後,轉身看著衛兵

「可以請你們幫我帶路嗎?我對這裡不熟」
「可...可以!」

  面對女子的請求,衛兵們紅著臉,急忙帶領她進入宅邸,當然也有盡職的關上大門

***

  一入到會場,看到那華美奢侈的宴會廳,女子眼中閃過一抹厭惡,聲音也不自覺的變回原樣

「老子真的很討厭這種場合...」

  女子...歐文毫無掩飾的鄙視這些煩人的貴族,手輕拉著自己的衣領,他討厭這種衣服,蓬鬆又礙事,緊繃且難以呼吸

  下次遇到伊莉絲絕對要打一槍當作回禮

  歐文這樣想著,眼四處尋找金的位置,只是他發現金的位置時,金的旁邊擠滿許多女性,那溫柔的笑讓歐文感到一絲絲不快,而歐文也發現自己的不開心

  歐文不禁思考著,這就是喜歡嗎?喜歡他和自己旅行,喜歡他陪在自己身邊,喜歡他觸摸著自己,不喜歡他離去,不喜歡他旁邊有其他人,不喜歡他...把屬於自己的笑容給別人看

  歐文往人群堆擠進,些微的殺氣讓貴族們感到恐懼而退開,在歐文往前走了幾步,便發現這個金並不是真正的金,而是金遠距離操控的幻影,因為這個金腳下沒有影子

  歐文不著痕跡的退出,想著金最有可能的去處,人少且寧靜,最好能看見星空的地方...

  陽台!

  歐文確定後便往陽台的方向走去,但在他要抵達時,一道身影擋住了他的去路

「親切美麗的小姐,請問我有幸和您共舞嗎?」

  一名男子彎下腰,一手遞到歐文面前問著,歐文眼角一抽,忍住做出不符身份的的動作,轉而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

「抱歉...我現在不想跳舞」

  溫和語氣讓男子錯以為歐文只是害羞而不是不要,女孩子嘛~嘴巴上說不要其實心裡面是想要的,只是希望他多問她幾次,欲擒故縱以為他不懂?

  男子的笑容裡添了一絲輕蔑,但他還是殷情問著,畢竟這是他看上的獵物,不品嚐一口對不起自己

「我可以教您如何跳舞,您不用害怕」
「抱歉我真的不想跳」

  歐文看著那笑容時不禁斷了一根理智,老子是你這個廢物貴族能輕視的?想要老子一槍送你下地獄是嗎?

  歐文深吸一口氣,繞過男子要往陽台走去時,男子突然霸道的跩住歐文的手,掛在臉上的笑容早已扭曲,溫和的語氣也消失不見

「妳這個小婊子再欲擒故縱試試?本大爺能看上妳是妳的榮幸,乖乖的跟本大爺走對妳比較好,本大爺會讓妳嚐到欲仙欲死的滋味」

  那下流的話語讓歐文整個理智斷線,手準備凝聚出自己的雙槍來打爆這個男子的頭時,一隻手突然搭上自己的肩膀,熟悉的聲音讓歐文頓時眼睛發酸

「這位男爵,你想對我的戀人做什麼?」

  金笑瞇瞇的問著,周圍的溫度卻像零下十度那樣寒冷,凍得那個男子感到窒息

「沒...沒什麼,您的戀人很漂亮,我先離開了」

  男子夾著尾巴似的逃跑,而金也走到歐文身旁,牽起歐文的手往陽台走去,舉動親密的讓人相信他們就是一對在熱戀中的戀人

***

「抱歉讓妳感到不舒服,情急之下撒謊了」

  金到外面的陽台後便向歐文道歉,羞紅的臉讓歐文突然覺得金很可愛,他搖搖頭,露出燦爛的笑容說著

「不會,我才要謝謝你幫我脫離險境,畢竟我贏不了那個男子」

  見到金的喜悅讓歐文壓不住翹起的嘴角,隨即歐文便想起他來這裡的目的

「話說...您的能力那麼強大,為什麼甘於當一個小小的邊境使?」
「沒有為什麼,剛好做到而已」

  金淡淡的說著,藍眸凝望著遠方那燈火通明的城鎮,像是在找尋著某些東西

「可是我聽說這裡的領主很噁心,而且非常好色,連男人都不會放過,為什麼您會選到這?」

  歐文組織著腦中伊莉絲給他的資料說著,只見金歪著頭看他,不太懂他講這個給他聽要做什麼

「而且您這麼年輕,難道沒有想出去冒險闖蕩一番的心嗎?」
「還是...」

  歐文走到金面前,碧眼對上那疑惑的藍眸,溫柔的語調變回最原本的聲音

「你要丟下我,在這裡蓋蓋印章,然後被人識破抓回去,成為別人的奴隸嗎...金」

  金張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歐文,不可置信的眨眨眼,手不自覺的碰上他的臉頰,熟悉的溫度從接觸的地方傳來

「歐文?」

  在金叫出歐文的名字時,歐文明白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,雖然不是一見鍾情,但金那每個貼心的舉動不自覺讓他陷入,那無條件的陪伴讓他感到依戀

  他喜歡他的旅伴,他喜歡金

  歐文突然抱住金,頭埋入金的頸窩中輕蹭著,而金也因這突如其來的擁抱而慌了手腳

「歐...歐文...你...怎麼...穿...」

  金支支吾吾的組織語言時,歐文的聲音悶悶的從頸窩裡傳來

「不要離開我...笨蛋金」

  像是祈求的話語止住了金的話,金愣愣的看著懷裡的歐文,手懸在空中不知道要放在哪裡,最後金輕輕的擁住歐文,在歐文耳邊低語著

「歐文怎麼了?為什麼會認為我要離開歐文?」
「因為...精神海的你是模糊的...而且我找不到你...」

  歐文那模糊的聲音一字不漏的傳入金耳裡,金不禁愣住不知要說什麼,到最後只是無奈的笑著,手撫摸上那頭柔軟的長髮

「我沒有要和歐文解除契約,只是我會關閉聯繫是因為偵測球會檢查精神海,如果被發現的話就會被抓包,抱歉讓歐文擔心了」

  金輕聲的說著,他發現歐文...好像在跟他撒嬌?語氣軟軟的有點可愛,不想要給其他人看到這樣的歐文...好想把歐文綁在自己身邊,只讓自己看得到

  金慌忙的止住那些想法,他不能也不可以把歐文綁在自己身邊,因為歐文有自己的路在走,而他也是,而且歐文...討厭他啊...

  看來自己可能要遠離歐文一陣子了...

「金...你在想什麼?」

  歐文抬起頭來問著,突然一陣寒風吹來,裸露在外的皮膚感到一陣雞皮疙瘩,鼻子打了個小噴嚏

「哈啾!」
「歐文先披上我的披風吧!不然感冒身體會很不舒服的」

  聽到那聲哈啾聲,金連忙解開身上的披風說著,他幫歐文把披風穿上並細心的繫好繩子,並簡單的為歐文拍順,露出燦爛的笑容

「好了!這樣歐文就不會感冒了」

  歐文看著燦爛的笑容,不自覺的被吸引,他傾身向前,柔軟貼上了金的唇,輕輕的,帶著一絲期待和依戀

  金感覺到那柔軟時大腦不禁停止運轉一秒,在金要推開時,歐文便自己離開,手環上金的脖頸,說出金日日夜夜最想聽到的話

「金,我喜歡你,所以...別離開我...」

  緋紅的臉頰帶著一絲羞澀,而金像是受到歐文影響,臉頰也染上了一層淡紅色,他呆愣的看著歐文,心裡頭莫名的掙扎著

  哪個歐文才是真正的歐文?昨天分開時對他說“我恨你”的?還是現在對我說“我喜歡你”的?

「歐文...可是你昨天說...你恨我...不是嗎?」

  金輕輕推開歐文說著,他害怕這是場夢,一切都只是自己妄想出來的,歐文根本沒有喜歡自己,而是討厭著自己

  夢太美而現實太過於殘酷悲傷,他不想要嚐到美好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

「金...那是氣話...因為我不喜歡你又要像那次一樣獨自一人去承擔,我們是旅伴,我可以幫你」

  歐文捏著金的臉頰說著,他忘記金很常把他的話理解成負面的,以後可能要改改這個習慣了,歐文這樣想著並看著金那被他捏變形的臉頰,呆萌的表情讓歐文笑了出來

  不是夢嗎...

  金的想法透過加深的聯繫傳了過來,歐文溫柔的看著金回答著

「不是夢喔~金,雖然我很晚才發現,但這是真的,我喜歡你,金•希帕斯,我的傻龍伴」

  歐文抵著金額頭,他看見金的藍眸翻湧著許多情緒,有不可置信、懷疑、害怕...最後都化為了喜悅

「我也喜歡歐文,喜歡了好久」

  金緊緊抱住歐文,壓抑許久的喜歡終於如願以償的得到答案,何不叫他歡喜?

「我知道」

  歐文輕拍的金的背示意他抱得太緊,自己快呼吸不過來了,金連忙放鬆自己的力道,他的本體是龍,力道會比人族大上許多,太用力可能會讓歐文受傷

  金望著懷裡的歐文,藍眸對上碧眼,之後的一切順理成章進行著,金小心翼翼的吻上歐文的柔軟,舌描繪著那美好的形狀,歐文感覺著金的動作,小舌伸出去邀請著金進來,而金也因應歐文的邀請進去,捲起小舌就是一陣纏綿

  直到歐文快沒氣時,金才輕輕放開,唇輕啄著柔軟,藍眸載滿著歡喜和憐愛,而歐文的臉也更加通紅

「我喜歡你,金」

  歐文輕聲的再說一次,踮起腳尖的吻了上去,他們只是單純的、輕輕的貼著,感受彼此在身邊的美好

***

  在歐文和金告白時,一名衛兵慌忙的跑到領主身旁,低聲且焦急的在領主耳邊說著

  只見領主的臉從愉快變成不悅,又從不悅變成憤怒,最後領主摔碎他手中的高腳杯,扯開嗓子怒吼著

「衛兵!來人快給我逮住那個邊境使,那人是假的,快把他給逮住,把我的項鏈給拿回來」

  只見城堡上上下下所有的人的動起來,一層又一層的包圍住陽台,而金摟著歐文,警戒而不悅看著那些衛兵,他們打擾到了

「把我的項鏈換來饒你們不死,不然你們就等著被抓到市場當眾行刑」

  領主走到衛兵面前說著,他看著歐文,眼底露出本性的貪婪和好色,他決定要殺了那個假邊境使,然後把他的戀人當作性玩具

「...歐文,可以殺人嗎?」

  金身邊的氣壓突然降低,藍眸罕見的露出濃烈的殺意,領主看歐文的眼神讓金感覺到滿滿的噁心與被侵犯

「不行,殺了這個色老頭會有太多人來追,我們是要冒險而不是被追殺,笨蛋金」

  歐文搖搖頭回道,雖然他也想殺了那個色老頭,但弊大於利,合不來

「...嗯」

  金不悅的答應,雙手抱緊歐文的腰靠上欄杆,低頭在歐文耳邊低語著

「歐文相信我嗎?」
「嗯,我相信金」

  歐文的回答讓金掃掉一些陰霾,他坐上欄杆向後一倒,兩人便一起墜下,而金在墜下的瞬間完成法術,灰藍色的龍翼張狂的張開在他身後

  金輕拍一下便往上衝去,第二個法術也在此時完成,一個淡紅色的印章也出現在歐文的手背上

「歐文想往哪裡去?」

  金抱著低頭問著懷裡的歐文,只見歐文呆愣的看著金身後的龍翼,金輕笑一下,往人煙稀少的山裡躲進,畢竟他不解釋歐文也一定會問他

「歐文回神」

  金停在一顆高大的樹木上,身後的龍翼收起,他在歐文眼前揮著手喚回歐文

「那是真的?我想摸摸看」
「嗯」

  歐文摸上那對縮小版的龍翼,細滑的感覺讓他感到新奇,也回想起契約內容

「這是怎麼用出來的?那契約只能讓金你變成人形吧?我記得沒有龍人形」
「嗯,這是我自創的法術,從契約裡面獲得靈感的,不過不能持續很久,大概10分鐘就沒了,所以還在調整」

  金說完時龍翼也剛好消失,而歐文也悻悻然的收手,金無奈的揉著歐文的頭髮,看來他有好一陣子要來研究這個法術了

「再來我們要往哪裡去?還有項鏈,我拿回來了」

  金問著,手從口袋裡掏出福魯斯特之鏈,他解開鏈子幫歐文繫上,水藍色的寶石在歐文胸口熠熠生輝

「我們往東邊去,試煉的下一題在那,還有...」

  歐文看著金的藍眸,一字一句慢慢的說完

「謝謝你,但下次不要自己一個人,我陪你」
「嗯!」

  金露出燦爛的笑容回答,他跳下樹枝變回龍型的平飛在歐文面前,而歐文也跳了上去,拍了拍金的脖頸表示他好了

「我們走吧~繼續我們的冒險」

  歐文露出愉快的笑容說著,而金也一聲低沉的龍吟回應著歐文,一人一龍在星星的陪伴下往東方飛去

arrow
arrow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