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性轉(高中生)

*性轉不是愚人節活動,為自創

★★★

  歐文洗完澡,頂著紅撲撲的臉頰和浴巾走了出來,手胡亂的擦了幾下便躺進床裡

  坐在一旁的金感覺到床鋪下陷時,她闔起書放到一旁的櫃子上,藍眸無奈的望向歐文,爬過去輕輕搖著歐文的肩膀,語氣輕柔的說著

「歐文,起來吹頭髮,頭髮濕濕的睡覺會頭痛」
「不要~」

  歐文用帶有濃濃鼻音的聲音拒絕著,碧眼帶著撒嬌的看著金,希望她今天能不要吹頭髮

「不行,至少要吹乾髮根」
「懶~」

  金無視歐文的撒嬌說著,手準備抓住歐文壓她去吹頭髮,而歐文搖搖頭躲開金的魔爪,幾縷白絲落到了地上,在燈光下熠熠生輝

  金看著滾遠的歐文,嘆口氣認命的走下床,從化妝桌拿起梳子和吹風機,回來時看見在床上滾的沒心沒肺的歐文,金又嘆口氣,看來她注定要被歐文吃死死了

  不過她心甘情願

「歐文起來,吹頭髮了」

  歐文一反剛剛反抗的樣子,抱著一旁的浣熊布偶乖乖坐起,碧眼彎彎,嘴角擒著一抹狡黠的笑容看著金

  歐文知道不吹頭髮會頭痛,可是她就是懶,懶的走到遠在另一邊的化妝桌去吹頭髮,而且她發現,她只要賴皮一下、撒嬌一下,金就會無奈的嘆口氣,然後認命的幫她服務

  歐文背對著金坐好,腦袋緩緩的思考著,自己某種程度上,也是被金寵懶的吧?

  不過有人寵她的感覺真好,心中某塊地方感覺滿滿的、暖暖的

  金開著中等風速幫歐文吹頭髮,歐文的頭髮很軟,摸起來非常舒服,常常讓金摸的愛不釋手

「歐文今天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
「沒有,一切都還是很無聊,那金呢?聽說今天很多人去看妳打球呢!」

  金開始和歐文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,她必須讓歐文處於清醒的狀態,不然等等歐文睡著的話,她就沒辦法吹髮尾了

「還蠻多的,可惜沒看到歐文來,雖然我知道歐文來的話,體育館會暴動的」

  金一邊說著一邊往下吹去,歐文的頭髮很長,長到快碰到地板了

  金有點疑惑,她記得...歐文並不喜歡頭髮太長,因為太長會礙事

「誰說我沒去的,我只是躲起來而已,我走出去的話不就搶了妳的目光了嗎?老娘不做這種事的」

  歐文瞇著眼說著,金溫柔的動作和吹風機暖暖的讓睡意萌發,身體微微左右晃著,嘴巴哼著自己創作的小調

「歐文做的新歌?」
「嗯,不過還沒做好」
「我可以當第一個聽眾嗎?」

「當然可以!」因為這是我為妳而做的歌

  歐文一邊哼著一邊回答著,心底說著後面沒有說出口的話,而金也吹到腰附近,藏在心中的問題也不自覺的問了出來

「歐文...不是覺得頭髮太長會礙事...為什麼突然留那麼長了?」

「...這是我的頭髮,不是金妳的!」
「...抱歉」

  歐文頓了下,語氣強硬且生氣的回答,而金知道自己侵犯到歐文的隱私,她低聲道歉後便不再說話,而歐文也不再哼歌

  房間裡陷入一片寂靜,只剩下吹風機那微弱的運作聲,感覺誰先開口都有點尷尬

  歐文對自己的回答感到惱怒,她好好的說出來就好,幹嘛要兇金?可是...要她說出口又有點說不出來

  少了那些提神的話語,歐文的頭便緩緩的點了起來,眼皮也沉沉的壓了下來

  金關掉吹風機,手拿起一旁的梳子幫歐文輕柔的梳理著,在梳好頭髮後,金便把吹風機和梳子放回原位

  在金走回來時,歐文突然轉身抱住金,頭埋入金的胸口蹭著,軟黏的聲音模模糊糊的傳了上來

  金也一字不漏的聽懂,臉頰染上一層粉紅,嘴角卻忍不住的翹起,手撫摸著那頭柔軟的長髮,輕聲的笑罵著

「傻歐文」

「我...不...傻...」

  歐文迷迷糊糊的反駁著,而金輕捏著歐文的臉頰表示她的回答,她解開歐文的手並歐文放入床裡,手碰上旁邊的開關關燈,然後躺到歐文旁邊

「晚...安...」

  歐文鑽入金懷裡,頭輕蹭金的脖頸便睡去,金聽著歐文那綿長而安穩的呼吸,心底一直回播著歐文那句話

「因為金喜歡,所以我捨不得剪掉」

  心中無數的情緒化為憐愛,金撥開歐文的瀏海輕輕落下一個溫柔的吻

「晚安,我的傻歐文」

  因為是妳,我心甘情願留在妳身邊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SW 短篇 BL 金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