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代Paro

★★★

  歐文罕見的生了一場大病,而金一直不離不棄的守在床邊

  金將歐文頭上的毛巾拿下,放到旁邊的盆子裡洗一洗、擰乾,再小心翼翼的放回歐文頭上

「金...」
「我在這裡」

  意識有些迷糊的歐文睜開碧眼,朝金聲音的方向看過去

  他醒著的時間金都在他身邊照顧他,也不知道金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

「你有沒有...好好休息...?」
「有,歐文別擔心我,要好好養病才會好」

  金溫柔的說著,拿起另一條毛巾輕柔的幫歐文擦汗

「嗯...」

  歐文迷迷糊糊的應著,不一會兒又陷入了睡夢中,沒有聽見金後續的話

「你沒好我怎麼敢放心去休息呢?傻歐文」

  金輕吻歐文的額頭,向廚房走去,微微的香氣緩緩從裡面飄出

***

  睡夢中的歐文突然皺起眉頭,他夢到一個惡夢,一個令他害怕的惡夢

  他站在一片黑暗中,四周都是望不見盡頭的漆黑,他緩緩的向前走去

  不知道過了多久,他走到了一片空白的地方,而金也靜靜的站在他的前方,對他露出一個若即若離的笑容

「金你不要那樣笑...那不適合你...」

  歐文心疼的說著,手往金的方向伸去,但他碰不到,因為站在那裡的金早已轉身離去

「金...金...不要走...不要留下我一個人...」

  歐文跑了起來,伸出去的手想要拉住金,但當他碰到金時,他又回到了黑暗中,而金的背影也消失在黑暗中

「金...不要離開我...」

***

「歐文!歐文!」

  歐文睜開眼睛,眼前是擔心焦急的金,也是他現在最想看到的人

「...金」

  歐文忍住想哭的心情,雙手環抱住金的脖頸並埋入頸窩之中

「怎麼了?我在這裡」

  歐文聽見那安穩低沉的嗓音時,他懸著的心終於安定下來,他的金...在這裡,在他面前

「歐文?」

  金坐到床邊,輕輕的將歐文擁入自己懷裡,不知道為何,他覺得歐文現在需要他在他身邊

「金...不要離開我」
「我不會離開歐文的」

  金輕聲許諾著,他不會離開歐文的,因為歐文是他今生唯一的愛人

「我會一直在這裡的,歐文」

  金的吻落在歐文額上,沈靜的藍眸對上清澈的碧眼

「我一直在這裡,歐文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