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犬金x貓歐文
 
★★★
 
「金~」
 
  歐文輕巧的跳到躺在沙發旁的金背上,前腳輕撓著那對尖耳朵,這是他為數不多能玩這對耳朵的機會
 
「怎麼了?」
 
  金抖了抖耳朵,輕抬起頭,睜開藍眸看著歐文,這段時間應該是歐文窩在主人們懷裡休息的時候
 
  啊...主人們今天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不在
  唔...有點嫉妒主人們可以抱著歐文一起睡覺
 
「陪我出去散步」
 
  歐文跳下來,輕蹭著金的脖子和臉頰,牠可沒看露金眼中閃過的小不悅,雖然牠大概知道金在不高興什麼
 
「...嗯」
 
  金悶聲答應著,牠緩緩的起身、伸了個懶腰,抖了抖不存在的灰塵後才跟著歐文走去
 
  歐文跳上桌子,俐落的打開門後便看向後頭的金,碧眸微微一瞇,跳下去走到金面前
 
「跟我出去不開心?」
「沒有...」
 
  金低頭蹭著歐文,但歐文不領情,尾巴甩了金一下便走了出去,牠可不是要看金的臭臉才帶牠一起走的
 
  牠們一前一後的在花園裡走著,歐文越走越慢,等到金和牠並肩時,牠才停下開口問著
 
「你在嫉妒主人們?」
「....嗯」
 
  歐文直接點破金的小哀怨,而金也承認,因為說謊反而解決不了問題
 
「...笨蛋,嫉妒主人幹嘛?」
「因為他們可以和歐文一起睡」
 
  金低頭用鼻尖蹭著歐文,這是他最想和歐文一起做的事之一
 
「...金你真的是很笨,跟主人們嫉妒這種雞毛小事」
「歐文.....」
「就算主人們可以和我一起睡覺,也沒有你陪我的時間多,而且...」
 
  歐文舔了舔金的臉頰,說出讓金臉紅的話,雖然毛茸茸的臉看不出來
 
「我喜歡的是你,而不是主人他們」
「歐文...這樣我會忍不住的」
「?」
 
  在歐文疑惑時,金叼起歐文的後頸往陽台走去,到陽台時,金將歐文放下並圍著他躺下,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從後方傳來
 
「歐文,我喜歡你」
 
  金輕聲告白著,而歐文也舔了舔金的鼻尖表示回答,嬌小的身軀窩進去金懷中,微微的的睏意讓牠閉起眼休息
 
  在進入夢鄉時,歐文才迷迷糊糊的說出最後一句話,而金也輕聲回應著
 
「午安...笨蛋...金」
「午安,傻歐文」
 
***(人)
 
「牠們呢?跑出去了嗎?」
 
  回到家的歐文和金四處張望著,牠們應該不會亂跑的
 
「牠們在陽台那裡睡覺」
 
  金走到陽台的落地窗那裡看著並露出溫柔的笑容,而歐文也靜靜的走到金身旁看著
 
  微微陽光透過天窗灑在陽台上,一犬一貓互相依偎在彼此身旁,形成溫暖的風景
 
「別吵到他們吧!」
「嗯」
 
  金親了親歐文臉頰說著,而歐文輕聲回答著,和金一起走入房間裡
 
  美好的下午,不是嗎?
 
arrow
arrow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