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園設定(直屬)
學弟金X學長歐文

★★★

  歐文皺著眉頭看著那磅礡大雨,心底咒罵今天的天氣預報

  哪裡的晴空萬里?哪裡的心情愉快?他x的這大雨是怎麼回事?

「fuck...老子沒帶傘來...」

  歐文低聲罵著,腦袋則快速運轉,尋找可能的解決方式

  去找哈露?如果他想被伊莉絲追殺是首選,但他還想好好活著;去搭訕個學妹一起撐傘回家?不錯但...今天沒興致

「算了...老子淋雨回去比較快」

  歐文收好書包走到校門口,一眼望去,五顏六色的傘花盛開在雨中,傘下不是玩鬧在一起的同學,就是一對又一對甜蜜的小情侶

  看到這畫面,歐文才想起那在遠方出任務的金,壓抑許久的思念壓過不愉快的心情

  回去打電話聽聽他的聲音好了...

「學長!」

  在歐文準備衝出去時,熟悉的聲音和力道將他拉入一個狹小的雨傘中,

「金!?不是還在任務嗎?你偷跑回來?」
「才沒有!我可是得了SSS的評價才回來的」

  金賭氣的反駁著,手中的雨傘卻更傾向歐文那邊,以防止歐文淋到雨

「說假的而已,不過你不是說這禮拜五才回來?」

  歐文問著金,而金低下頭在他耳邊回答,答案讓他的臉頰染上一片緋紅

「我想歐文了」
「...笨蛋」
「學長又罵我笨蛋了...」

  歐文撇頭不理金的小哀怨,然後發現一個問題

  2個大男人擠在傘下,就算不會全部淋濕也會濕掉一點吧?怎麼他都沒有感覺到雨滴落在他身上?

  他轉頭一看便發現金早已濕了半邊的身體,而手中的傘還繼續往他這邊移來

「金!手的動作給我停下!」

  歐文氣急敗壞的說著,手握上金的手停下他的動作

「我怕學長感冒」

  金眨眨眼說著,無辜的樣子讓歐文一肚子氣無法發洩,只能無奈的捏了捏他的臉頰,身體往金的方向靠近

「以後不准這麼做,老子沒那麼嬌弱」
「好~」

  金輕笑的將傘移了移,心中有一塊地方暖暖的

  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
arrow
arrow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