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殺手向

★★★

「歐文!」

  金那放大臉龐突然歐文眼前,擔憂的藍眸出現一抹碧綠

「我沒事,警戒網呢?」
「已經失效了,不過歐文你要先休息一下」

  金在歐文額上落下一個吻,而歐文也壓不下疲憊,聽從金的話沉沉睡去

  在歐文睡去前,他看見金露出安心的笑容,轉過身留下一個背影

「歐文抱歉...可能之後的歐文搭檔要換人了」

  金抽出腰間的小槍上膛,藍眸換上殺手時的眼神

  這是他的任務了,也是他最後的任務

  最後,一抹豔紅灑在牆壁上,燦爛的藍色逐漸黯淡、消逝

***

「金!」

  歐文從惡夢中驚醒,望著床的另一邊,微暖的溫度告訴歐文人才剛起床不久

  歐文跌跌撞撞的起身,直接躍過欄杆衝入廚房,熟悉的背影便出現在歐文眼中

「金...」

  歐文從後面抱住金,而金感覺到熟悉的氣息時便停下手中動作,手握上歐文抱住自己的手

  金感覺到歐文的害怕、顫抖

「怎麼了?惡夢?還是組織?」

  金提到組織時,溫柔的藍眸瞬間化為冰冷刀鋒,如果是組織的話,他不介意讓那潔白的桌子染上鮮紅和慘白

「...惡夢」

  歐文蹭著那厚實的背,不安的情緒慢慢的消失

「要跟我說說嗎?」
「...沒事」

  歐文放開金,走到冰箱前,打開冰箱拿出牛奶,金看著歐文的背影,瞬間明白歐文的惡夢是什麼

「歐文」

  金從後面抱住歐文,頭擱在歐文肩上,唇落在歐文耳上

「我不會站在歐文前面,我會站在歐文旁邊,和歐文一起面對的」
「...嗯」

  歐文向後倚在金身上,兩人的唇輕輕的碰在一起,左手的戒指輕輕的交疊

  我不會留給你任何的背影,而是留給你我自己,和自己的一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