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代設

★★★

  當歐文走進咖啡店裡環視著四周,視野中沒有出現熟悉的人影,手抓起手機準備詢問時,一道稚嫩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,那是史黛菈的聲音

「歐文哥哥!在這裡」

  史黛菈露出燦爛的笑容揮著手,告訴歐文他們的位置,歐文翹起嘴角,收起準備就緒的手機朝他們走去,熟悉的6人早已坐好等著遲來的自己

  看見歐文走來,金自然而然的伸出左手,而歐文也習慣性的伸出右手放到金的掌心上,順勢的坐到金的左側,交換一個如蜻蜓點水般的吻

  其他5人習以為常的戴上墨鏡,很明顯的表示早已習慣他們那不分時刻的曬恩愛了

  有時候歐文會在金的對面,有時候在金的右側或者是身後,但更多時候,歐文都是在金的左側

  當歐文坐在金的對面時,歐文的眼神會毫不保留的看著金,盯到金覺得困窘,當金忍不住開口問道,歐文會眨眨眼,笑著給出答案

「歐文...為什麼你要一直盯著我...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?」

  金摸摸自己的嘴角,但沒有摸到預料內的飯粒

「當然沒有」

  歐文看著金那憨傻的表情忍不住笑道,碧眼彎彎的表示他現在的心情不錯

「就只是喜歡一直看著金,看著看著...就覺得全世界只剩下金一個人...」

  歐文垂下眼簾,手指摩挲左無名指上的戒指輕聲說著,而金一字不漏的聽完,臉不禁紅了起來,嘴角卻忍不住笑開,像是獲得什麼珍寶一樣開心

「而且我永遠看不膩金的每一個模樣」

  當歐文在金的右手邊時,意外的歐文會主動去拉著金的手,有時是拉著袖口,有時是勾著小指,但不管哪次,到最後歐文的手都會落到金的掌心上,並被金緊緊的握住

「金!」

  一走出公司,歐文便看見那道灰藍色的身影站在不遠處路燈下等著自己,心中的某一處柔軟被填滿,暖暖的、熱熱的,驅散了這寒冷的天氣

  歐文走到金的右邊,小指輕輕勾著金的小指,惹來金無聲的凝望他,作怪的手也被金握在手裡,歐文也不惱,反而選擇和金十指相扣的走著

「...金」
「嗯?」

  歐文忍不住再次喚著金的名字,而金也疑惑的看著歐文,他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握的更緊了

「我喜歡你」

 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金愣了1秒才緩過來,緋紅從脖頸一直緩慢的爬到臉頰上,金用力握緊歐文的手,表示他的回答—“我也是”

  有些時候歐文玩心大發,會像個小孩一樣刻意的躲到金後方,在被金抓到時,歐文就會露出戲謔的笑容,讓金無奈的把自己牽到他的左側

「金~」

  歐文從金身後摀住他的眼睛,嘴巴靠近金的耳邊輕輕吹一口氣,耳朵以肉眼看得見的速度紅了起來,但下一秒歐文的手就被金抓住,藍眸脫離黑暗的看向歐文

「歐文...怎麼了?」

  金將歐文拉到自己左側問著,寬大的手輕鬆的包覆住冰涼的手

「沒事,就只是玩心來了」

  歐文笑嘻嘻的說著,手也不考慮抽回來,反而任由金牽著自己的走在路上

「歐文...」

  金只能無奈的喚著歐文的名字,卻一點也無法討厭歐文的玩心,畢竟少了這些歐文就不是歐文了,金握緊歐文的手這麼想著

「金~」

  歐文的呼喚把金從思考中拉回,只見歐文碧眼彎彎的看著自己,然後迅速的在頰上落下一吻,並在耳邊留下一句說過數千遍的話

「我喜歡你」
「...我知道,而且我也是」

  金輕笑著回應,相握的手更加用力的握住彼此,像是在告訴彼此一件事—

  我的身旁永遠是專屬於你的位置,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